京洛佳人

有个很可爱的人正在看我的文。

[坤农] 认定你

 

  去图书馆上自习,陈立农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座位,刚坐下,一抬头,看到了坐在对面的男生,第一次懂得了心动的感觉。


  头发,眉毛,眼睛,手,衬衫,钢笔,微微抿着的嘴。


  于是他泛红的脸上飞出笑意,“你好,我叫陈立农。”


  “啊。”男生抬头,“你是在跟我说话吗,喔,你好我叫蔡徐坤。”


  “你长得真好看。”真的是第一眼就让人心动啊,于是不经意间,这句话从陈立农口中溜出来。


  “你笑的真可爱,陈立农,我叫你农农吧!”显然,男生也很喜欢坐在他对面的男孩子,尽管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。


  第二天,同样的座位同样的人,陈立农努力呼吸了一下图书馆内并不清新的空气,第一次觉得有点甜,心想着是不是因为这里面有了蔡徐坤的味道。


  第三天,蔡徐坤换了件衬衫,湖蓝色的,衬得皮肤莹白如玉。


  第四天,粉红色的衬衫,被蔡徐坤穿出了禁欲的感觉。


  第五天,舍友和陈立农一起自习,因为陈立农去了趟洗手间,舍友先进了图书馆。


  从洗手间出来,陈立农习惯性地去那个位置,舍友拉住他:“喂,哥们儿,别去了,我刚才问了,那地方有人了,那男的说他老婆一会就来。真是的,图书馆又不是他家的,他老婆来的晚就应该站着,凭什么占着位置晚来……”


  舍友说的话陈立农没再听下去,原来蔡徐坤已经有女朋友了,心中万分失落,胡乱地点了点头,就想走。


  步子还没迈出去,就看到蔡徐坤抬起了头,一脸欣喜地冲他招了招手:“农农,还不过来坐,今天怎么这么晚啊?位置都要被人抢跑了!”




  瑜姨有话说:对不起对不起,lp这两个字可能不太好

评论(12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