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洛佳人

有个很可爱的人正在看我的文。

[坤农] 做受挺好的

  · 第三人称和第一人称结合

  · 不建议站农攻的朋友看

  · 别上升真人也别上升我



  陈立农一直想不通,为啥自己懵懂之中谈个恋爱就变成受了?


  我堂堂七尺(现代约是2.33米)男儿(好吧没那么高),怎么能随便雌伏于他人身下?不行,我要反攻!


  陈立农还在脑海里畅想着反攻策略,蔡徐坤已煮好饭进来投食了。


  蔡徐坤轻柔的揉了揉陈立农的头发,在他额间印下一吻,“懒猪,起床吃饭啦。”


  好温柔,好帅!陈立农小心脏扑通扑通的,于是猛的按下不安分的心脏。


  不行,不能沉迷于男色,我可是要反攻的!


  饭后,蔡徐坤去洗碗拖地,陈立农抱个抱枕找损友求策略。


  “想要反攻怎么破?”


  “反毛啊,做受多好。”


  “我堂堂男儿,不能一直做受。”


  “你是看不起我?”


  额,忘记了,损友是受,而且受了好多年,赶紧说拜拜,换个人问!


  “我要做攻!”


  “做攻?我都做受了,你一个受要做攻?”


  “你攻的好好的,怎么成受了?”


  “做受多好啊,不用干活,睡醒就吃,还有人养,最重要的是,躺那不动就可以享受啊!”


  “额...”


  陈立农抬头看着正在努力拖地的蔡徐坤,在一起三年,休假时,自己好像都是睡到自然醒。早饭他做,碗他洗,地他拖,好像自己都是坐吃等睡啊。这样想想,好像受也没啥不好的。


  丢下抱枕,冲蔡徐坤 喊了一声:“坤坤,我渴了。”


  “起床时就给你备好水了,现在不烫了,来喝吧。”


  “我想吃水果。”


  “草莓早就给你盐水泡着呢,我给你拿盘子装,等会啊。”

  陈立农皱皱眉头,完了, 没有反攻的理由了。还是乖乖做个米虫坐吃等睡吧。


  其实做受挺好的,没事反什么攻...

评论(9)

热度(5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